柠安

向来胜者为王。

①.Boots 博姿 天然小黄瓜爽肤水150ml(考la  24.50购入)
酒精味超级浓!!!!!感觉挺刺激的,油皮用应该还行。敏感肌还是别尝试了。。味道也很难形容。还缺一点点才用完,我装到最后那张图的分装瓶里了。绝不回购!!!
②荟言米糠氨基酸泡沫洗面奶(活动价39)
用着还不错,有明显的米糠的味道(其实我不确定是不是米糠味。。)不过我还是更喜欢至本,至本无限回购!
③域发头皮营养液(防秃拯救秃头的,堂姐做活动给的。约等于不要钱。)
这个需要坚持使用,,我完全做不到。。总是用着用着就忘了。效果应该还是有的。起码我头发没有更秃。高三让我变成了秃头!!!还有囤货,用完后会回购。
④军医生冷感清爽防晒霜(活动价 21)
京东做活动凑单买的,我妹用在脸上啥事没有。我用在脸上会和我的底妆打架。。。所以就成了我的手臂防晒霜。刚抹上去的时候有点油,不过一会儿就好了。好用!不过我买的防晒很多。。暂时不打算回购。
⑤雅漾舒护调理喷雾300ml(京dong 活动价90左右)
虽然很多人说没用,但是我觉得放我皮肤不好的时候,用它是最最最安心的!平常看会儿电脑我就会喷,早上起来喷,睡觉前喷,贼安心!无限回购!

评论